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加州清光单骑出阵2019# 
赶在12点之前写个repo。
其实昨天正好是我生日啦,我从来没想过可以过一个那么特别的生日,在到20岁这天第一次亲身到现场看了单骑。之前看到的时候朋友提醒我说20也是中国这边法定婚龄,我当时诶了一下感觉超级……话虽如此但并不是乙女婶啦!(虽然看的时候感觉被撩得非常动摇)
在现场我真的明白了为什么有太太说人一辈子一定要有一次亲身去看现场,现场和视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真的!现场的震撼真的出乎人的意料,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
按时间顺序说一下,昨天到场正好昼场开了,去见了seki,超可爱的小姑娘,穿的也超棒,晚场做第一排被64饭撒了实名羡慕。然后结束之后和阿萝门口见了一面,因为时间匆忙就告别了,阿萝小姐姐还给我了糖,看起来超嫩的完全不像工作党啊!!之后悄咪咪去捕捉了南极和企鹅老师,呜呜呜两个人都超级好的企鹅老师长得好可爱声音也软软的,南极老师和照片一样漂亮而且人超级超级好我爱南极老师一辈子(等,这个时候就不要追星了啦)然后,还看到了阿砚!!!从日本来辛苦了!一开始震惊于美貌,说了名字之后相认被抱了超级快乐。去之前其实没想到能见到,所以什么都没带,结果太太们给了我好多无料呜呜呜我觉得自己仿佛在空手套白狼好羞愧……!面基完之后去接了可爱的小姐姐蜜豆,真人巨好看坐了13个小时硬座来辛苦了,超级可爱穿了一身红裙子人白得让我羡慕。然后两个人去喝了一点点(然后流司问了吃了什么的时候就听到有婶婶说喝了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应景还点了波霸奶茶,一点点超级顶饱一杯大杯下去从2点撑到了9点了(侧面证明糖很多吗?
然后就是进场了,进场之前因为等太久有点困,还在跟朋友说我好困啊,结果一开场音乐响起来立刻忘记了困意,专心致志地盯着舞台看了起来
,并且进去了持续激动buff中,一个半小时一直在打call(打call好难我掐不准点我落泪了),看的时候激动起来上半身还会跟着一起晃,超级害怕被后排姑娘挂[允悲]
好的来正式说说今年的单骑!大宁剧院的音响好像昼场声音太大了,我在外面咖啡厅坐着高音全听见了哈哈哈哈出阵曲和解不开的魔法都听到了流司的高音(夜场好像稍微好一些(也可能因为我是在二楼,小伙伴说一楼还是很响)无论如何希望剧院能够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不要辜负流司和工作人员的排练努力也不要让各地好不容易才来看的婶婶们失望。然后说说光效!光效这个我要给剧院满分,真的很nice,特别是我在二楼可以完全看到打光,每首歌的光打得都很好光效也很赞。
我从进场就开始心跳加速,一直到结束才缓过来(今年单骑美悲,微风徐徐,情热,兽,二部出阵曲,kiss for our all world,还有定番的mistake和解不开的魔法,好多熟悉的听得一本满足。新曲也非常非常好听!美悲定番地蒙眼捆绑play,虽然配信看过但亲眼果然还是哇我可以.jpg,微风徐徐有红蓝的新选组诚字旗帜,其中某首歌还听到了鸟越的和声(鸟越的声音太好认了喔不管当糖吃了)情热的时候穿了17的大裙子!!!红裙子出来的时候我听到好多婶婶尖叫(好吧我也尖叫了)兽超级超级燃听的时候打call感觉手都断掉了气氛燃得不行。解不开的魔法的时候流司那句话虽然也是定番了但是亲耳听到的时候仍然觉得非常心动。流司全场超!级!稳!一个半小时唱跳不停完全没有因为是夜场昼场消耗过就懈怠或者状态不好,我真的吹爆流司!!!太强太敬业了!这个男孩子怎么做到的又可爱又撩???!我完全不明白但就被吃得死死的了。进场前身边的婶婶说要出坑,谁知道看完散场出来之后立刻说不出坑了,而且等刀音下次来还要全通(我也想全通,落泪了,一个半小时好短啊像做梦一样好快就完了,散场的时候有种好梦方醒的不真实感觉。甚至在回去路上还看了一下澳门机票,被价钱劝退了一下)看之前还稍微想过票价问题,看了五分钟满脑子都是改签!明天不回去了留下来看千秋!!
今天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小姐姐和好多好多的裙子,简直可以开2019红黑lo裙大赏,光我认得出的就有十几条,同事们真的很强。看到了年纪不大的小姑娘,也看到了明显是社会人士的同担,怎么说呢,看的时候其实蛮感慨的,特别是看到年长的太太们的时候觉得内心被触动了,晚上走到车站的时候在想原来无论多少岁人都可以为喜欢的东西而去努力,都可以有喜欢的东西,不管那些东西在别人眼中是否幼稚不主流甚至不合时宜,只要喜欢就可以。
这样真的很好❤
从去年认识清光到现在正好算一年,希望明年还可以继续喜欢清光。感谢单骑,感谢流司和工作人员,感谢面基的大家,超级满足的一天~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