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弓凛】段子十则

《段子十则》

文/tumi

01情人节的回礼 

凛不得不承认,Archer在白色情人节给她的回礼,确实比她在情人节给Archer的味道好。 

——“啊啊,真是可恶。明年,明年绝对要做出比你做的更好吃的巧克力。”凛一边狠狠的咬下一颗酒心巧克力一边立下了一个伟大的目标。 

巧克力的丝滑下甜酒的醇厚在舌尖随着温度化开,让凛微妙的有种似乎要醉了的错觉 

——其实……有个会做饭的男朋友,不是件坏事,对吧? 

02 关于两人的着装 

凛穿着小洋裙的时候,Archer会很配合的穿着马甲衬衫 

凛穿着晚礼服的时候,Archer会很配合的穿着西装系领带

凛穿着吊带裙的时候,Archer会很配合的穿着T-shirt裤衩 

——“真是无时无刻都在以情侣装秀恩爱啊。”单身狗Lancer表示没眼看 

03 “一起去购物吧?” 

“凛,今晚吃咖喱吧?”Archer举起手中的咖喱向凛示意 

“喔,好。”凛点了点头,手指向了对方身后柜台上的盒子,“Archer,那个是什么?” 

“啊,这个啊。”Archer取下自己身后的包装精美的盒子,低头看了一眼,“棉花糖,要吃吗?” 

凛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啊,这个啊!” 她兴致勃勃的说道:“烤烤看这个吧,我上次在杂志上面看到了这个的教程,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Archer配合的点了点头,将手中的盒子丢进了购物车。 

“肯定很好吃。” 离开这一列柜台时,Archer看到了凛微笑着小声自语,白皙的脸庞上露出愉悦的表情。

于是,Archer当机立断,今晚的饭后甜点就是烤棉花糖了。 

——啊,少女的微笑,真是比棉花糖还要甜蜜柔软啊 

04“今天的工作也做得很好呢。” 

“凛,该起床的时间到了。”Archer呼唤着床上抱着被子誓与其共生死的少女,而后者翻了个身,不为所动 

“凛,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Archer挑了挑眉,依旧好声好气的开口。少女做出的回应则是抱紧了被子,抿着唇依旧赖在床上 

“啊,真是没办法。” Archer叹了口气,为自己呼唤少女起床的艰难抹了一把泪。他伸手摸到了少女白皙的后颈,前一秒还赖在床上的少女如同触电一般弹了起来 

——“Archer!” 

今天早上的远坂府依旧那么和平,远坂家的继承人也按时到校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05 “这是债务。” 

Archer在过纪念日的时候收到了来自凛的包装在精美礼盒里的领带 

——嗯,图案很不错,凛的审美还是挺令人放心的。 不,

等等,领带下面压着的是……? 

Archer打开了下面带着凛笔迹的字条 

“领带的价格是3克拉的红宝石,每年的年利年利是2%。请好好收下,这是债务。” 

Archer愣了一下,他几乎想得到这个红色的小恶魔是如何带着笑写下了这样的句子。但是为什么作为被送来的物件还附赠着庞大的需求价格? 

他没太想明白,但是依旧好好把那条领带珍藏了起来,除了重要节日从不拿出,平时也定时好好的烫熨。直到很久以后他和樱的一次对话,才把这件事情的谜题解开。 

——“姐姐会跟重要的人进行约定哦,并不是为了金钱和宝石。越重要的人就会放越沉重的债务,姐姐想让重要的人一直有所亏欠。” 

这是,债务哦。 

06 如果是你的话 

多年之后,在凛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魔术师的时候,在一次时钟塔颁布的任务中,凛遇到了及其凶险的对手。 

“已经被逼到这里啊魔术师小姐。”对手冷笑着逼近已经在大厦顶层天台边缘的凛,挥舞着手上的兵器势在必得的说道 

“是吗。”凛露出了一个优雅的笑容,然后转身看着大厦下的通明灯火纵身跃下。 

于夜幕中,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了魔术师娇小身体的身旁,接过了她安全的落地。 

“太乱来了。如果我刚刚没接住你的话怎么办?”Archer皱着眉训斥怀里的魔术师 

“啊,如果是Archer的话,一定会接住的。”魔术师依旧笑着,理所当然的说道。 

——因为啊,从以前到现在,她一直深信不疑这一点,从来都没有变过。 

07 这样的童话真好呢 

Archer勇士接受了国王的嘱托千辛万苦披荆斩棘终于来到了传说中住着红色大魔王的远坂城堡。 

他小心翼翼的走上回旋的楼梯,手中握着干将莫邪一刻也不敢放松,却在来到最顶层的时候在那张本该坐着魔王的椅子上看见了一个身材娇小的棕发少女

——魔王呢? 

Archer缓缓的靠近少女时内心思考着,然后他看见,沉睡着的少女睁开了眼睛。 

“就是你唤醒了我吗?”少女娇嫩的如同蔷薇般娇艳欲滴的唇瓣张合着,她露出了一个微笑,“那么,契约成立。” 

Archer还没反应过来,脚底下就出现了一个红色的魔法阵,然后他听到少女说 

——“那么以后,你就是我的Servant了。” 那之后,红色大魔王就和那个有着一头银发的勇者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了。

远在千里之外的国王阿尔托莉雅表示终于借此解决了大小姐的单身问题,真是可喜可贺啊。 

——“Archer!你在趁着我睡前念什么奇怪的童话故事啊!” 

——“这本书明明是我从书房找到的。”Archer叹了口气,合上了那本厚厚的红色童话书,表示无辜。 

08 如果有个孩子的话 

年幼的小姑娘今天自己乖乖的起床,乖乖的穿好衣服吃好了早餐,和父母道了别之后踏上了去向幼稚园的路。 

嗯,真是一位优雅的,符合远坂家家训的好女孩呢! 

“凛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吗?”在Archer和凛在门口送别了亲爱的女儿后,Archer这么问凛。 

“小时候?”凛愣了一下,然后翻找出了幼时的照片给Archer看,“我小时候其实比她淘气多了。她更像樱,她们都一样听话。” 

“是吗?”Archer回忆起了上个月去接女儿时看见女儿偷偷教训了欺负她的男生后有些得意的狡黠眼神,笑了起来,“我倒是觉得更像你一些。” 

“是吗?”凛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 

“没错。”Archer吻了吻心爱的妻子,“她和你性格简直一模一样。” 

此时,已经上了校车的小姑娘打了个喷嚏 

“咦,有谁在想我吗?” 

09 如果有个孩子的话2 

小男孩表示,他很在意自己从小就没有姐姐受宠。 当然,他倒也不是嫉妒姐姐啦,就是偶尔,偶尔总是有一点不平衡的。 

——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自己长得像士郎叔叔? 

凛表示,这锅你不用背,这不是你的错,士郎他真不是邻居老王,这都是Archer的锅。 

Archer表示,他真的没有因为这个不宠爱自己的儿子好吗,他只是认为男孩子需要多坚强一点,不应该向女儿那么娇宠着,为什么儿子会这么在意这个问题? 

09 “一起做过山车吧。” 

“凛,你确定要坐这个吗?”Archer看着凛指着那个巨大的过山车,难得的迟疑了 

“没错。”凛认真的点了点头,又笑着问,“难不成Archer你害怕吗?” 

“……”Archer短暂的沉默被凛默认为同意了,于是后拉Archer去买了票,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坐了这个号称是全冬木最大的过山车。 

当两个人坐在过山车上,耳边都是狂风呼啸而过的声音时,凛发现Archer的脸罕见的有些发白 

“Archer,你在害怕吗?”凛偏过头问身边的人,而Archer则皱着眉没有回答她 

凛有些不好意思,难得主动的将手放进了Archer的手心里,然后偏过头红着脸有些口是心非的说 

“才不是为了你呢,只是这样的话就不会害怕了吧?” 

“凛。”一瞬的怔忪,Archer握住了少女的手,然后轻声叫了少女的名字 

——此刻少女手的温度,竟然直抵Archer的心脏。 

10 最后的终局 

著名的魔术师远坂凛身后并没有留下什么遗物,这个在魔术界拥有着优秀成果的女性魔术师一生未婚,但是在第二魔法甚至所有魔术上都有着很高的造诣。她教导出的几个弟子都非常的优秀。 

提到远坂凛,不得不提的是她拥有一颗以吊坠形式坠在胸前的成色极佳的红宝石。那颗红宝石虽然成色上佳,但并非找不出第二颗,奇异的是这颗红宝石随着远坂凛一起下葬后,在若干年后窃贼妄图盗窃远坂凛的墓穴时,宝石发出红光,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窃贼连同周围的一切都被绞杀干净,只留下片地的荒土。

这件事被魔术界传为不可思议的奇谈,那颗在那之后就用尽了魔力的红宝石到底是蕴含了怎样的魔法才能拥有如此的威力。以及,为何在人们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为何这串红宝石的项链,被一块红色的布所包裹着。 这个谜题,研究至今也没人研究出。

*其实我不小心写了十一条,但没人发现(233)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