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米优】互换衣服(day1/30)

《互换衣服》
文/tumi

#01 互换衣服(互换衣服)

优一郎是被传讯器叫醒的。

事实上在昨晚忙了一个晚上之后他一点儿也不想理会那只讨厌的传讯器,鬼知道是不是什么文件或者无聊的会议来询问他通过与否的意见。

该死,这可是他难得的休假好吗。

可那玩意儿接连不断的响个不停,响到就算优一郎往米迦尔怀里蹭了又蹭也像是在耳边一样让他头疼。

于是优一郎再也忍不住了,他迷迷糊糊的爬下床捡起掉落在两人衣服中间的传讯器,然后按下了接听键

“百夜优一郎——!”

一濑红莲的怒气隔着传讯器也清晰可闻,优一郎被猝不及防的声音炸得耳朵一疼,他一边揉耳朵一边有点不满地问,“怎么了,今天我休假好吗?红莲你干嘛这么早就……”

他的话未说完就被一濑红莲打断了,那边传来的是他熟悉的冷笑声,“小鬼,你还敢问我怎么了,现在几点了?你还记不记得你要给新兵做演讲的事情?百·夜·优·一·郎·少·尉?”

“新兵演讲——?”优一郎有点懵,“那不是君月的事情吗?”

“君月昨天就请假了,我不是让柊筱娅转告过你了吗?”红莲已经有点不耐烦了,“还有十五分钟,小鬼你要是不能出现在演讲台上你就死定了。”

言罢,一濑红莲毫不犹豫的挂断了传讯器。

优一郎刚起床的脑子一片混乱,但他可以肯定自己肯定没有收到筱娅的传过来的讯息。等等,讯息——?

优一郎飞快地翻了翻自己的通讯器,果不其然发现了一条未读信息,正是筱娅发来的,时间是昨晚九点。

大概是信赖于通讯器每条讯息都会响三次的特性,筱娅发了一条信息之后就没有再发第二条确认了。而按照优一郎的生物钟,晚上九点钟怎么还是该收得到的,可是——

昨晚八点左右的时候,优一郎刚洗完澡。他一出来就看见分别了数月的米迦尔正坐在沙发上,然后看到优一郎的打扮之后米迦尔一边笑着喊了小优一边上去抱自家恋人。小别胜新婚,两个人抱着抱着就亲起来,然后干柴烈火一发不可自拔的滚上了床,一直到最后优一郎喊得嗓子都哑了米迦尔才放过他,最后相拥而眠。

那么没看见讯息,大概也是因为,他和米迦尔实在太激烈了,以至于没人关注到优一郎衣服口袋里的传讯器连响了三次。

优一郎想罢,稍微有点头疼了起来。

“小优……?”

米迦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优一郎转过身去看着米迦尔正看着他,于是飞快地解释了自己目前不太愉快的处境,然后叹了口气,“本来是难得的休假啊……我还想跟米迦一起过的,谁知道又要忙一天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捡起了落在地上的衬衫,然后又背过去背对着米迦尔穿起了衬衫。

“没事,我可以等你回来。”米迦尔在说话间也下了床,拣起另一件同色的白衬衫穿了起来。

优一郎在手忙脚乱的飞快地扣着扣子的时候终于发觉了不对——这衣服怎么说也都太长了这吧,而且肩膀那里空荡荡的,怎么看都不太合适。

优一郎扣到倒数第二颗扣子的手停住了,他转身看了一眼米迦尔,发现对方也正好停下了扣了一半的扣子看着他。

米迦尔身上那件看起来紧得多了,以至于领口和肩膀处都显得太过狭窄,颇有点呼之欲出的味道在。优一郎看着米迦尔穿在身上的衬衫愣了一眼,然后抬头对上米迦尔的眼睛,两个人对视一眼,都忍不住露出了笑。

“我拿错了。”优一郎老老实实承认着,解开了自己身上穿着的衬衫,然后递给米迦尔。米迦尔将该是优一郎的那件换给他,然后利索得换好了自己的衬衫。

但直到米迦尔换好,优一郎还在着急的扣扣子。他一急根本找不到扣眼,连扣了好几次该是扣不进去。正当他差不多要和扣眼大眼瞪小眼的时候,米迦尔靠近优一郎替他扣起了扣子。

“我自己来就好”优一郎誓死和扣子眼做斗争

“小优别乱动。”米迦尔一边说一边利索的扣着扣子。两个人的距离被拉到近在咫尺,只要优一郎抬抬头就能吻到米迦尔的唇。米迦尔清浅的呼吸打在优一郎的脸上,优一郎下意识的被那双专注的盯着自己衬衫的眼睛吸引住了。

和别的吸血鬼都不一样的,像红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

那是米迦的眼睛啊,是眼睛里只会倒映出优一郎的眼睛。

“好了。”米迦尔扣完最后一颗,然后递给优一郎军服,“这个小优就自己穿吧?”

“当,当然自己穿啦!”优一郎险些胀红了脸,“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套上军服外套,然后穿裤子系皮带,一气呵成。

优一郎在玄关出穿鞋时米迦尔跟在他身边。优一郎趿了趿鞋子,趁着米迦尔不注意朝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笑起来,“我出门啦——!”

“晚上见。”米迦尔倒是没有诧异于恋人的主动,反而反客为主的跟优一郎交换了一个吻才跟人告别,“快去吧,不然小优要被骂了。”

优一郎点点头,打开了房门,在抬腿出门的前一刻,突然又转过身来狠狠的抱了一下米迦尔,“我出门啦!”

“好,我等小优回来。”米迦尔靠在门边看着优一郎,“晚上给你做咖喱。”

“好——!”优一郎露出笑容,然后便米迦尔挥了挥手,终于跑出了门。

米迦尔直到优一郎的身影消失到他目光若不能及处才关上门,然后看着自己身上刚刚被优一郎误穿的衬衫,突然笑起来。

冰箱里还有咖喱吗——?

END

评论(3)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