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安清|《你所不知道的相爱》

文/tumi

 *大家好我还是大纲

*又把大纲丢出来你良心不会痛吗?

*还行,我挺好,大家看个乐呵,就是个小甜梗,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角度所以就搁置了,但觉得脑得还挺有趣,就放出来了。大家茶余饭后随便看看啦

*我胡汉三终于考完了!

 

首先是一段论坛体,可以默认成小粉红之类的吧↓

 

今天我想来谈谈我萌了八年的rps的心路

1l 楼主
叹气,不知不觉就八年了。
八年前也没想到会粉这对那么久
不如说我八年前完全想不到他们在大众面前现在是这样的……
我去酝酿一下开口吧
本楼不接受撕逼不接受撕逼不接受撕逼谢谢

2l
楼主厉害啊(鼓掌.jpg)
哪对啊让你萌八年
好奇了

3l
敲碗。
最喜欢看这种楼了,已收藏
楼主快说

4l 楼主
我萌这对其实一路上萌的都挺艰难的,一直都是在双方粉枪林弹雨里面穿行着萌萌。行吧,我也自暴自弃了,以下都是我的迷妹十八级滤镜,但是我粉的心是真的。
终于要说出来了……
我萌的是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

5l
楼主你再说一遍?谁???
大和守安定????
和 
加州清光????
我靠这俩出现一行都会引起粉丝撕的人你居然萌了八年的rps

6l
楼主是不是有点bt啊==
我刚刚还猜了一下是哪对关系好的圈内人
想来想去能有八年的还真想出一对,正激动呢以为遇到同好了
结果你整这出
……我还以为是堀川和那谁

7l
6哥你醒醒,都说是粉丝枪林弹雨了。兼桑和国广那俩两家粉好得跟一家一样,哪来的枪林弹雨。你国广哥都快想抢兼桑应援会会长了。审审题啊审审题

8l
6哥7哥你们歪楼了
楼主快写
我瞅你打出来的名字瞅了半天了,脑内出了一堆我这个不混圈都知道的双方黑料。
蛮好奇楼主能透过这堆黑料怎么萌的23333

9l 楼主
我来了。
刚刚去找了一下老图。
清光安定当年是选秀出身。
我一开始就是因为那场选秀粉的。 当时总决赛嘛,我看后台花絮,就觉得那个因为对方手受伤帮对方涂指甲油的蓝头发男孩子好可爱。那个手受伤还坚持练习,赛前补涂好指甲油,想把最好的一面给观众的红眼睛的男孩子也好可爱。
然后我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入坑了。
(附图:大和守安定帮加州清光涂指甲油.jpg)

10l
我惊了…………
原来这两人还有那么和谐的时候
哇……这图真的震撼到我了

11l
同楼上,简直不可思议。
我好像也看过那个选秀,年代有点久远了,可我不记得有这回事啊???

12l
我刚刚去翻了一下
确实有这段
但是不在节目放送里,在幕后花絮里,而且还蛮后面的……楼主真爱粉了,当年看个选秀还能看那么多花絮。
这张虽然图片有点糊,但看得出来两人真的好嫩啊,能掐出水的样子。

13l
12哥,是真的嫩
你退回去算算,这个时候他们俩才刚18能不嫰吗
这张图也是时代的眼泪了,以前不记得在哪见过,大概算是两人为数不多的看起来很和谐的照片吧

14l 楼主
……当时他们真的好青涩啊,推上粉丝都还没几百。但是就觉得他们站在舞台上很耀眼,一定会成为厉害的人。
明明当初我啃的杂志上拜访里也说是一个宿舍住的。我心想都能一起出道了关系应该不错吧,就暗戳戳坚定了要粉下去的决心。

15l
其实楼主你还是失策了
涂指甲油≠关系好
一个宿舍也≠关系好
干嘛不趁早脱坑呢

16l
绝了,这也太当年了…………
而且这位卤煮能不能别做梦了,两个人关系真的好吗?
你既然要点当年事,那我就放当年那张著名的图上来了
附图:大和守安定机场拉扯加州清光不让通行 .jpg

17l
哇这图,不说当年了,现在也很著名好吗!隔三差五就能在网站上看见啊

18l
大家看图自己品,都要起飞了耽误队友行程,心里不知道多龌龊。
得亏当时虽然没记者,但是有我们清光迷妹拍到了!
不然不知道清光得多委屈还不能说
真是说一回气一回。

19l
看图看起来真的不太友好诶……
当时还是队友吧,这样没人管?

20l
大和守不一向都这样吗
他事务所经纪人从头到尾就没管得住他过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自由得飞起

21l
经纪人推特: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我方正在加紧和大和守的联系,如有消息必定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

翻译一下就是: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别问我了我也在联系
↑这样的推每年七八条总是有的==
每次大和守不安定弄出事的时候经纪人都是最晚知道的

22l
20哥说得是(。
让人立马想起了一些事
真是不好说 不好说

23l
楼上别指指点点黑人啊
有本事出来说
我们家安定被黑那么多年了都没解释过
你家也不干净好吗?
真当所有人都是瞎子?

24l
xswl不是吧这年头说你家蒸煮不好就给人扣粉籍
不是你家粉就一定得是对家粉啊

25l
别撕逼啊别撕逼 
楼主都说不撕逼了
撕逼了楼主不写下去怎么办
我还想看这对还能有什么居然让楼主萌了那么多年的事!!!真的好奇死了,不让我看下去我真的就变佩奇了

26l
对嘛对嘛
我也想听楼主说
就靠这个下饭了今天
而且感觉能见到很多很珍惜的图 
不亏!

27l 楼主
这个图……唉……这个真的……怎么说 
我不打算为安定洗 
也那么多年了洗也没意思 
可是我自己一直觉得这图不是这样的 
你们看,清光虽然带着墨镜看不清表情 
可是他的手(图片放大)在扯安定的围巾 安定是背对着的 根本看不清脸 
我真的不觉得这张是两人在吵架……

28l
说不洗还不是在洗……

打住,就到这里了,没了!

我不追星所以词汇没有很丰富对不起!

为啥没后续这个是因为后续我找不到合适的角度揭露出来到底是个啥状况,所以下面用普通话瞎解释一下状况啊!大概可以算是:论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著名不合的几件事,角度清奇地来给大家瞅瞅背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

 

①关于大和守安定机场拉扯加州清光不让通行 .jpg

 

早上六点的候机室人还不多,晨曦的光透过巨大的透明玻璃窗射入候机室内,清光坐在椅子上,半张脸都被帽子的阴影笼罩。刚刚广播完毕,离登机还有十五分钟。

候机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你怎么来了?”清光愣着看着那个推开候机室门一路跑到自己面前的人, 这人太急,衬衫领子是皱着,柔软的头发翘起几缕,呼吸都是错乱的,隔着遮着半张脸的口罩都能听见他的喘息声。

“我来看看你嘛。”安清摸了摸自己翘起来遮住视线的额发,理直气壮。

“不是今天下午有通告?你今天凌晨才出的公司吧,现在跑过来下午不去了?”清光盯着他看。

“去啊……但是我想来看看你。”安定隔着口罩的声音有点闷闷的,“之后一周都见不到你了。”

“……一周而已啊。”清光撇开了头,有点庆幸自己现在带着也戴着口罩,对方看不见自己脸上的表情,“让开,我要去登机了。”

“不让,我好不容易才过来的。”安定委屈了,用身体拦着他,态度坚决,似乎一定要他说些什么,“你没什么要跟我说的?”

“什么啊……”清光的眼睛盯着候机厅座位的把手,把手光滑,钢铁的材质看起来凉得很。

两个人僵持了几十秒,清光才开口。

“我也会……”他咳嗽了两声,又把没说完的话咽下去了,“等我回来之后一起出去吧,去那家你想吃很久的寿喜烧店,我请你。”

“好。”安定笑起来,“那说好啦。”

 

……其实就是明明在背地里偷着谈恋爱清光还因为大庭广众(虽然有在好好带口罩)表现得超害羞,结果因为安定偷跑去机场看人结果被拍了,太惨了。安定这个锅背了超多年,因为当时动作忒坚决所以事后想办法解释时没多少人信。

 

②关于一场看起来就觉得这两人莫非早就闹掰了的采访

 

主持人问请问在圈内最喜欢的人是谁呢?

清光/安定(异口同声):冲田总司

主持人:啊,居然是已经隐退了的冲田先生。

(省略若干问题后)

主持人: 那先问加州君哦,有什么讨厌的动物吗?

清光(想了想):狗

(镜头里安定看了他一眼)

主持人:为什么呢?

清光(少见的冷了一下脸):因为被咬过

 主持人:那要注意啊,得打疫苗的。(转头)大和守君呢?

安定(居然笑起来了):我讨厌猫哦,因为有爪子会抓人。

(镜头里清光挑了一下眉,脸色都有点不对了)

 

就这场采访粉丝们进行了疯狂撕逼。

“肯定早就闹掰了才这么说的!”

“你这么承认是觉得你家蒸煮是狗吧?”

“你才是狗你全家狗!”

一直闹到公司发声明表示:确实是在指猫狗,没有其他意味。但粉丝不信啊,觉得你们就是在欲盖弥彰!

结果过了两年还有个后续采访,当时组合解散清光已经单飞了,是安定的个人采访。

主持人问安定,曾经明明说过讨厌猫,为什么家里还是养了一只?

安定说:“因为很可爱,不想放手。”

安定刚开始养猫的时候双方粉丝还又撕了一波,后来晒着晒着猫粉丝们才习以为常。

但其实,当初采访里的猫狗确实是在指对方没错。

而清光那个时候秒变脸是因为确实打架了,但是是妖精打架。

他有点虚,因为挠到安定背上了。

但又觉得,安定这个人怎么这样,什么都往外说。

而安定在想的是:原来你不喜欢被咬的啊,那下次不咬了。

这两人当时脑回路就没在一起来着。

 

③关于一次塑料情谊破裂的综艺活动

 

当时两个人正在吵架,为了组合要不要解散的事。清光想往影视发展,但是安定还是想按着公司给的路子唱歌,结果吵起来之后谁都不理谁。

冷战了三天之后,被通知要去一起上综艺。

上综艺那天还在冷战。

非常惨的是,作为组合队伍进行综艺游戏,遇到的对面队伍是兼桑和国广。

当期综艺热评①:一边是不用后期花花都快溢出屏幕的组合,一边是后期努力拯救了还是救不回来的组合。

当期综艺热评②:后期+剪辑都弄不出好气氛,太可怕了。

综艺全过程两个人都冷着脸。

“拿那个过来。”“哦”“你东我西。”“嗯。”

语言非常简洁,表情非常冷漠。

最后居然赢了对面,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问:感觉怎么样?开心吗?

两个人冷着脸棒读:挺开心的。

而输了的那边正在进行着“兼桑真棒”“不不不多亏了国广”“哪里那里是兼桑配合得好表现得很帅气哦!”“真的啊?”“真的!今天一起吃饭吧?”“啊,可以吗?””可以的。“的对话并笑眯眯的在气氛友好中约饭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哦。

之后几乎每次剪辑”塑料队友情“毫无意外的都会有这一段,被奉为经典的塑料队友。而其实只是小情侣吵架又装得好。

 

④关于大和守辱骂对方的粉丝这件事

 

公众版本如下:安定大晚上开车回家的时候看着路边站着穿着清光应援服的女生,正好那时两人组合解散了正闹着,就怒从心起下车骂了那个女生一通把人骂哭了才算。这事被尾随的狗仔拍到了,照片就这么传播了出去。

那么实际版本大概是这样的:

两个人当时其实确实还在为组合解散的事冷战,清光单飞去拍了电视剧,刚转型没名气就想好好搞这个电视剧,拍完最后一场杀青时就发烧了,但因为不想给导演和剧组不好的印象就强撑着去参加了庆功宴。结果参加完就成了高烧,又被灌了酒,一个人迷迷糊糊说现在车里休息一下。但没躺几秒就听见外面有动静,透过车窗看是个穿他应援服的女生在挨个敲车窗想找他的车。

清光觉得自己大概很快就得昏了,要是真被这个私生找到拍了什么照片那就真的完了。他在最后的意识里下意识地按了那最熟悉的号码给对方发了条没头没尾的短信。

”过来。“

安定一收到短信就明白对方肯定出了什么事,马上开定位去找人了,但因为太急了,也没发现后面跟了狗仔。到停车场的时候那个女生都快开始撬车窗了,就特别生气地下车骂人把人骂走了。

 

而狗仔拍完照片走了之后不知道的是安定用备用车钥匙上车了,一边骂清光是不是傻一边把烧昏过去了的人带回家照顾了,一整夜没睡就怕对方烧退不下来。结果手机没电关机了也没注意,经纪人打了八百多个电话都联系不上,那张照片成了第二天的头条。

 

⑤关于普通朋友这一说

 

两个人组合解散清光单飞之后再次合作是在一次电影,清光任主角,安定负责主题曲,两人久违地同框了一下。电影宣传采访上主持人搞事,问两人现在的关系如何。清光很官方地回答了”解散组合之后是普通朋友。“结果安定就,肉眼可见的黑脸了。

因为是直播,粉丝们纷纷解读,”一定是因为哥哥太讨厌对方了才会表情管理失败。“

不是,其实是因为太喜欢了才失败的呢。

 

采访之后经纪人跟安定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主题是”你今年能不能不出幺蛾子了?“

安定说不行,超直接。

经纪人好头疼啊,”那你想怎么样?“

安定表示大家各退一步,今年我再搞一次事就收手。

经纪人勉强地同意了

结果在当年的小金人奖上,经纪人迎来了大和守不安定最大的一次搞事。

 

安定拿金曲奖的那天晚上,他上去发言,一开始是很常规的“谢谢A谢谢B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才能balabala”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不对了。

“感谢一个人陪了我很多年,我们认识了也很多年了,如果没有他……”

接着就开始当场告白。

“我喜欢他,喜欢了很多年了。”

全场哗然,然后安定放上了重磅炸弹。

“其实今年我也二十八岁了,有成家的打算了。那个我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我想一起走下去的人今天也在现场。”

全场爆炸。

安定没说名字,只是看着台下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前排的人一脸懵逼地相互对视。

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清光站起来了。

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好,他要搅黄这件事!

抱歉,多年传言的能量就是那么惊人。

结果,大家就看着清光按开了手上的话筒,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口说。

“好啊。”

非常有趣的是,这个全球直播的现场,在这几分钟内被刷上热搜的不是大和守安定求婚,而是安定的经纪人的名字。

因为大家都习惯找经纪人质问,所以经纪人就这样被刷上了热搜。

紧接着,大家就看着人设一直是非常冷静克制不在公众面前出格的清光对着安定招了招手,然后安定就乖乖从台上下来了。接着两个人在全球直播面前公开KISS了。

这就是一场,众人所不知道的,两人之间秘密的多年相爱。

 

end

 

我嗦完了bye希望大家看得还愉快

明天见。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