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安清|《所以说我们并没有在谈恋爱》

文/tumi

*又是我来大纲诈骗了。 

*搞笑段子而已啦,放轻松看

*这是一个全本丸都以为两人在一起但其实并没有的故事

 

安定和清光两个人显形后就理所当然地住在一间房里,理所当然地摸索人类的身体,然后理所当然地make love。

两个人并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对,起初只是因为冬天太冷就一起睡比较缓和,然后睡觉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先抱住了对方,总之醒过来的时候是抱在一起睡的。后来,就真的抱了。

然后,这事就成了两人的定番。

取暖的、排遣寂寞的,反正滚这个很耗体力,滚完比较好睡觉。

冬天对话↓

清光:啊好冷啊安定我们来做那个吧。

安定:哦好啊——(开始脱衣服)

 

因为两人总是黏在一起,气氛又总是让人觉得奇怪,而且安定有次买保险套被高侦查的小短刀看见了,一传十十传百,所以大家都觉得这两人应该是在谈恋爱没错吧。

不过不好意思,真的,并没有在谈恋爱呢。

两人并不知道大家私底下都觉得他俩在一起了。

而且、对日常的相处也完全没有自觉。

 

某次安定和乱被审神者嘱咐了一起去万屋买东西的时候。

乱在路上就忍不住跟安定说:大和守桑,正好来一次万屋,你要不要也给加州桑带点他喜欢的东西?毕竟这种事(恋爱)都是要花心思哄哄对方才会高兴嘛。

安定:诶?是这样的吗?

乱:对啊,我都是从书上看来的,不会错的。

安定(挠头):啊,我懂了,谢谢你。

然后,乱就看着安定在万屋买了分别给清光、兼桑、堀川、虎哥的小礼物,一边买一边还在念名字。

乱:……!?什么情况!为什么是这样子的!

回到本丸后乱看着安定给新选组众人送礼,清光也没有任何不高兴的样子。

乱:…………(懵逼)

乱:一期哥呜呜呜有个问题我搞不明白——(含着眼泪跑掉)

安定:……?怎么突然跑掉了

一转头清光就问他:所以你怎么突然给我们买东西啊?

安定:哦……是乱藤四郎教我的,说要花心思对队友对方才会开心。所以我就都买了。

清光:这样啊

 

然后过年的时候 退说要给老虎织围脖。

但他不会 所以就去跟清光学。

清光还挺乐意。

学的时候五虎退就问清光:有没有给大和守先生也织一条?

清光:(搞不清楚状况)……他有去万屋买成品。 

退:(睁大眼)可是这种事不是一般都……?

(潜台词:这种事一般不是都会帮恋人做吗?)

清光:(迟疑了一下)啊……难道、你是觉得……?

清光:(反应过来前之后有点难以置信)……那看来大家都……都是这么想的吗?

清光有点艰难地打算给五虎退解释:不是……我没有……我没有在和安定——(被打断)

退(惊恐):您和大和守先生分手了吗?!

清光(懵逼):……不,不是

退(泪眼汪汪):那是吵架了吗

清光:…………没有啊

退:那为什么加州先生不给大和守先生织围巾?

清光:…………(该怎么回答好)

清光试图解释:……所以说 其实我和安定没有在一起 一直都没有

退(沉默一下开口):……加州先生你辛苦了

清光:……??

退突然抬起头(眼神坚定):没关系……!我不会说出去的

清光:……?说出去什么

退(认真地):我会为加州先生保密的……!如果加州先生是这么想的话、我、我明白了

退:我不会告诉大和守先生的……!

清光(反应过来了):…………(等等、我是不是被当成玩弄安定的渣男了)

 

然而、五虎退已经抱着围脖跑开了,极化短刀,追是追不上的。

清光无语凝咽。

 

之后某天,退跟乱在一起的时候,交流到了这件事。

乱:……唉 我觉得大和守先生好复杂

乱:感觉有点花心呢

乱:真为加州先生感到担心

退弱弱地开口:其实……其实……不用担心的。因为好像、好像加州先生心里……

乱:……诶,加州桑他?!

退:……嗯、嗯。因为加州先生自己是说……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过,话说得很绝情。

然后,退想起来自己要保密的事,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一脸惊恐。

但是,乱已经脑补完毕了!

乱(叹气):看来加州先生被伤透了心呢

乱:……唉 退我跟你说,一定是因为被伤过心,所以才会这么说的!

退(惊讶):!?真的吗

乱(振振有词):没错了 以前的小说上面都是这么写的

退(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乱:唉 虽然被伤透心 但是为了还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加州先生选择了什么也不说

乱(哽噎):呜呜呜……太感动了

乱:我想、加州先生平常一定是 强颜欢笑着的吧!

退(满眼含泪地点头):太不容易了……!

恰好一期路过,两个人就跟一期说了这件事。

 

之后不久,一期和安定一起出阵。

在回来的路上,一期跟安定这么说了。

一期:大和守先生,恕我冒昧,但我觉得,男子汉应该有担当一点。为心中人一心一意是很重要的品质。

安定(摸不着头脑):…………(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要说这个还有你表情好严肃哦!?)

 

之后的之后,两个人捅破窗户纸在一起了。

乱知道的时候热泪盈眶地冲进了一期的怀抱:一期哥太好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安定和清光对着大家的太好了你们复合了啊的目光,心绞痛。

惨死了,初恋活生生整成了复合。

跳进三途川都洗不清了。

 

所以说、栗口田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呢!?

当然是因为乱跟审神者借了现世的言情小说呀!

OO总裁爱上我/情殇88天/爱过恨过在一起过的那些年——等书

然后成为了短刀房间的热门睡前传看读物。

乱看得尤其多,所以,你懂的。

 

为冲田组2人点蜡吧。

说不清的,别想了。

 

end

评论(1)

热度(3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