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我想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weibo:Tumi途弥

清光中心|《请吃红小豆吧》

文/tumi

*短打,顺便安利同名七月新番,请大家pick我们红小豆!

 

清光是一颗渴望被吃掉的红小豆。

 

嗯,你问红小豆是什么?

就是你经常可以在甜品里面看见的那个红色的口感沙沙的很甜的豆子呀

红豆奶茶、红豆沙冰,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

和布丁、和珍珠的相性都很好哦

 

啊、好想被吃掉。

谁都好,请快来吃掉我吧!

 

但是、一直一直,都没有人能够来吃掉清光。

 

咦,为什么我没有被吃掉?

是我不够红吗,还是我味道不够甜,长得不够可爱呢?

为什么别人都被吃掉了,只有我还没有被吃掉。

 

被埋在沙冰很下层的,枕着打碎的冰屑的清光认真地思考着。

为了被吃掉,它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甜、更可爱。

今天也很努力!

它相信,总有一天,变得最甜最可爱的它会被人从沙冰里找到,然后被一口吃掉!

 

终于、有一天,它被人发现了。

是个年轻人呢,但是看起来很有眼力劲的样子,从厚厚的沙冰里发现了它。

清光想,这个人一定是个天才所以能找到我,然后,这个人也一定能够好好地吃掉我吧

这么想着,它觉得很幸福。

 

结果,它居然被用来当做了雪人眼睛。

成为了雪人红色的眼睛的一员。

虽然是光宗耀祖了呢,但它还是希望被吃掉

因为、被吃掉才是一颗红小豆最能体现人生价值的地方

被吃掉就是被肯定呢

 

在雪人融化前,那个年轻人带着笑容用勺子挖下了雪人的眼睛,一起的挖下了它。

躺在勺子里,清光等待着最后的时刻。

在被送入嘴中的那一刻,它感到很幸福。

 

我一定、很甜吧。

不知道这个人以后再吃红小豆的时候,会不会记得曾经吃过的一颗努力把自己变得很甜的红豆呢?

 

世界黑暗了。

 

(不知道他以后再选刀的时候,会不会记得曾经有过的一把努力把自己变得很可爱很厉害的刀呢?)

 

那么下次、再见吧。

评论(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